老福特寄了跑去推特,推特寄了用回老福特,很难蚌

【圆焰】奢望

焰第一人称,接12集结局,短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偶尔也会想,如果没有那些事情,会怎么样。

我和她会成为好朋友,更甚一步的话,也许是最好的朋友。然后我们会一起上国中,到了大学也许也还会保持联系。

我会参加她的婚礼,看见她最美也最耀眼的样子。

如果我足够幸运的话,也许我能够成为和她交换戒指的人,然后,陪她走更远更远。

我偶尔也会这么想想。

我忘不了她,戒不掉她,找不到她。

但她又在我生命的里里外外,我知道,每一缕风,每一朵云都是她。就算如此,我还是奢望着,能够真切地触摸到她。

我想她。

我愿意再轮回一万次,如果这样能再见到她——

可这是奢望。

评论(1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开水狐烧开水(回归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