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福特寄了跑去推特,推特寄了用回老福特,很难蚌

【补档】梦(米诞补档)

才想起只在贴吧放过??
为了避免贪吃的度娘吞了我的文,来这里马一下

亚瑟·柯克兰做梦了。

梦中的他和美/国——也就是阿尔弗雷德,两个人都是眉毛胡子全白了的老头(顺便一提英国的眉毛都快把他的眼睛遮住了)。两个人住在一幢不大不小的房子里,过着不咸不淡的日子。

有一天他叫阿尔弗雷德去扔垃圾,结果阿尔弗雷德出去了大半个小时都没回来,急得亚瑟出门去找。一个红绿灯过去,车流停止的一瞬间,他看见了斑马线对面颤颤巍巍走来的阿尔弗雷德,一只手提着一包牛奶,另一只手提着一袋垃圾。

亚瑟又好气又好笑:“你干嘛去了?”

“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大声的问,引来了几个行人的侧目。亚瑟把他拉到一边,指着他手上的垃圾,提高了音量:“不是让你去扔垃圾吗?”

阿尔弗雷德循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显得颇为惊奇:“你不是让我去买牛奶吗?……这袋子为什么在我手上?”

“昨天你已经买了牛奶了!”亚瑟不由地叹了口气,“算了,走,把垃圾扔了回家吧。”阿尔弗雷德环顾四周,似乎是在寻找垃圾桶,突然,他大声地说:“天哪,亲爱的,你出来时怎么没关门?”

然后亚瑟就醒了,他听见黑暗里自己低低的笑声。这显得很突兀,他就不笑了。他看着眼前的天花板,月光映亮了上面的几道裂痕。今天晚上的月亮并不是十分明亮,相反地,他很柔和,朦朦胧胧地令人困倦。

但大不列颠的国家意识体却睡不着了。翻来覆去许久,他爬起来看了一眼手机,已经是7月4号的凌晨2:03。
于是他给阿尔弗雷德发了一条短信:“生日快乐。”

END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开水狐烧开水(回归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